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安全保卫学院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安保学院 报道 20217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0岁的生日。航空安保学院于羽毛球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师生员工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师生员工们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激励奋进、鼓舞人心的讲话。会议室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随后,师生员工们在会后开展了气氛热烈的讨论。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漫漫求索,中国共产党历尽沧桑;从一艘小小红船发展成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在这一百年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栉风沐雨,为人民谋幸福,求解放,越过激流险滩,踏上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当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宏伟篇章,是一首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瑰丽史诗。

直播观看完后,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师生员工情绪高昂。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感到无比自豪。因为教师是文化和精神的传播者,是人类灵魂的塑造者,我们传播的不仅是专业知识和技能,更加重要的是我们要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爱民为民的红色精神传承下去!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名教师,既感到重任在身,又感到无比光荣!学生代表表示,习总书记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国家未来繁荣的希望,是社会的脊柱栋梁,是民族未来复兴的承担者。所以,当代大学生应当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的态度,撸起袖子,扑下身子,不采华名,不兴伪事;学好知识,知行合一,继往开来,奋勇前行。为社会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建设民航强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愿中华民族盛世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