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队及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安保学院报道2021年9月15日,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学生队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前往乐至县陈毅故里,开展了“缅怀峥嵘岁月、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陈毅故里的陈毅生平陈列博物馆及陈毅故居,瞻仰了陈毅元帅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生涯,感受了陈毅元帅童年居住环境和成长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在陈毅故里广场进行了“忆峥嵘岁月、强党性初心”的读书会,会上郑益军书记,周翔同志,代景芳同志在参观陈列馆后作读书发言。

活动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性的进一步淬炼,并纷纷表达对峥嵘岁月中国革命事迹和中国革命前辈的崇高敬意。在当今时代,我们党员同志更应该铭记属于这个时代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始终坚持以“抗疫精神”为指引,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