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发布
通知发布
关于举办“活力飞院 逐梦蓝天”中飞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师生明星足球对抗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8日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相关要求,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打造我院特色体育文化,丰富师生校园体育活动,推动体育强校建设,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定于近期举行师生明星足球对抗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学校体委、学校工会

承办:航空安全保卫学院(体育部),中飞院教职工足球协会

协办:党委宣传部、校医院

二、竞赛时间

2023年10月25日(周三晚上:19:00)

三、竞赛地点

西区足球场

四、参赛队伍

教师足球明星队

学生足球明星队(注:校男子足球队)

五、竞赛规程

1、竞赛规则,执行国际足球理事会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2、比赛时间90分钟,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

3、换人要求:学生足球明星队换人次数不得超过三次,中场休息换人不计入次数,被替换下场的队员不得重新被替换上场。教师足球明星队换人次数不限且被替换下场的队员可以重新被替换上场。

六、注意事项

1、报名参赛选手需谨遵学校防疫要求,保证自我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激烈比赛。足球比赛对抗激烈,运动员须自己购买运动保险,因比赛过程引发的所有伤、病,由参赛运动员自行负责。

2、各参赛队员请服从主委会工作人员安排,提前30分钟到场热身。

3、如遇疫情或其他不可抗拒的因素,另行通知。

学校体委、学校工会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