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民航空防安全管理教研室钟凯老师赴安徽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授课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安保学院 报道:1月6日,受安徽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邀请,民航空防安全管理教研室钟凯老师赴安徽合肥,参加安徽省民用机场公安机关法制培训授课,安徽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领导、省内各民用机场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民警,机场公安局除值班勤务外的民辅警参加了培训活动。

钟凯博士围绕民航典型案例与机场公安法律适用,将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并根据机场公安案件办理中的疑惑与难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会场上,受训学员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对钟凯博士贴近实战,符合机场公安特色的传道授业解惑纷纷点赞。

培训课后,安徽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按照培训安排组织开展了全省民用机场公安机关法制知识竞赛。钟凯博士受邀担任竞赛点评嘉宾,围绕机场公安工作中常见的执法案例、常用的执法业务知识和应知应会党史内容等进行了精彩点评。

民航空防安全管理教研室派老师参与此次安徽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的培训活动,是落实民航局公安局“三基”建设,强化“六严”规范执法,践行大学服务社会职能的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