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管理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安保学院报道 10月20日,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会的学习内容为:王旭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全国人才会议上的讲话》,陈俊同志领学《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讲话》,赵昀同志领学民航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以及孙华程同志领学《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完成学习内容后,安保学院党委书记王旭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今年学院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要连同“七一讲话”精神一同纳入学习计划中,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王书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从伟大建党精神中传承红色基因,从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伟大号召中扛起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不懈拼搏奋斗,不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