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管理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公共体育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安保学院报道10月21日上午,公共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张敏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学习:1、信党、爱党、为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2、坚持学党史,悟思想。3、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4、始终树立永远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思想觉悟。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表学习心得,汪燕同志讲道:“通过学习,要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双亿涛同志说道:“应将办实事的意识与精神,严格落实到高校的教育工作中来,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树立学生无小事的理念。”宋娜同志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武装自己,为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刘玉婷老师表示:“坚持我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张朵同志讲道:“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历史,在生活中始终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张启轮同志表示:“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再接再厉,改革创新。”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敏同志总结道:“公共体育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以史为鉴,统一思想,制定支部切实可行的目标,始终贯彻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解决支部党员和群众的困难,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