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安保学院 报道 11月16日,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郭仁刚院长一行5人到我院开展师资能力提升专项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

首先监察员培训学院郭院长介绍此次调研目的。随后由安保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昀和空防理论教研室主任孙华程分别对《素质拓展》《健康教育》《民航安保》等课程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师培训以及上课心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安保学院各位领导则从我院在师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安保学院的汇报后,监察员培训学院郭院长对培训建设提出清晰的思路,要求我们在培训工作中要有思想,要将管理经验上升为管理科学,要通过研究形成空防监管理论。教学实训部唐卫贞主任对2022年监察员培训课程体系的改革进行了介绍,对安保学院的空防安全专业单列课程体系,对入门通识类课程与业务类课程的衔接提出建议。随后双方就师资能力的培训、空防安全课程体系的建设以及2022年空防安全培训任务的开展展开了讨论,对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解决方案。

此次调研对我院监察员培训课程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明年培训任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