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鸣亮一行到西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调研本科专业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安保学院 报道:4月2日上午10时,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副院长杨鸣亮一行5人到西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就学科建设、专业申报工作进行调研。西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肖某远院长、陈家明副院长等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参与调研会议。

肖某远院长首先就西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对体育教育本科专业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我院专业申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杨鸣亮副院长对西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办学历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我院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同时也就两校体育硕士点建设工作交换了意见。

最后,双方就专业申报、学科建设等事宜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调研加强了校际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体育本科专业申报和体育专硕人才培养的思路,为推进我院学科专业发展和学校更名提供了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