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安保学院 报道:2022年4月7日,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在羽毛球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组织部干部监督科贺龙科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安保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主持。

贺龙科长代表学校考核组讲话。他指出,对干部严格要求、严格考核,是我们党的一贯要求,是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和干部管理工作、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基础。对领导干部进行年度测评,有利于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干部的情况,有利于提高领导干部的整体素质,有利于加强民主监督,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此次年度考核工作是以领导干部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决贯彻执行中央、民航局党组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及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为主要内容,评议代表要以高度的认知责任感全面把握测评内容和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民主测评工作,认真细致地行使民主权利,发挥好考核监督作用。

安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2021年度考核述职。党委书记王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昀以及副院长杨鸣亮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从政治思想、履职情况、廉政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方向等方面依次作了述职汇报。

随后,全体与会教职工从德、勤、能、绩、廉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填写了安保学院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并投入投票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