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省红色体育研究中心”落户中飞院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安保学院  报道: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近日,德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认定“四川省红色体育研究中心”为德阳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4月19日四川省首家“红色体育研究中心”正式在中飞院落户成立。

继2022年3月15日,德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罗继林带领德阳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审专家组到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院调研基地评审工作后,经专家评审4月6日认定“四川省红色体育研究中心”研究基地。研究中心以建成我省红色体育研究的资料中心、研究中心、应用中心和人才培养中心为发展目标。

航空安全保卫学院代表张建老师就研究基地的申报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专家组肯定了学院在申报重点研究基地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与实力,也针对项目内容结合学院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修改方案。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到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实地了解四川省“红色体育”基地建设情况,安保学院党委书记王旭、副院长杨鸣亮分别为专家组介绍安保学院发展状况以及学院在民航文化梳理、民航文化基因、红色体育基因、场地资源设施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