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鸣亮一行到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安保学院 报道:6月28日,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副院长杨鸣亮教授一行4人赴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就体育专业硕士点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调研。全国体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万炳军教授、副院长张婧教授及相关负责教师参与调研会议。

会议上,万院长对杨鸣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鸣亮对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及航空安全保卫学院体育硕士授权点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并针对研究生培养方案向各位专家征求意见。

专家们认真审阅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后,对其做出了肯定,认为该培养方案的制定已较为完善,同时建议针对中飞院学校特点,从课程设置等方面更好的突出民航特色,将体育与空勤人员培养进行深入融合,打造出独具一格的体育硕士培养机制。万炳军院长还提出,愿意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共同探索发掘民航体育教育的发展路径。最后,杨鸣亮表示,将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对研究生培养方案做进一步的调整,力争打造出具有鲜明民航特色的体育专硕培养体系,同时非常感谢陕西师范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进一步与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加强交流与协作。

此次调研,为两校进行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我院研究生的培养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突出民航特色”的办学思路,增强了我院办好民航特色体育专业硕士点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