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安保学院报道:航空安全保卫学院于2022年6月27日上午,在东区羽毛球馆二楼会议召开了航空安全保卫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航空安保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安保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安保学院办公室主任代景芳主持。

安保学院副院长杨鸣亮就本年度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工会工作做了总结报告。杨院长向全体教职工通告了我院体能训练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的情况,并鼓励全体教师就该学科提前进行相关的课程开发、教研和科研项目研究申报。为安保学院新的本科专业建设打下坚实的学术基础。

安保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昀就本年度安保学院的学生工作、防疫工作及培训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报告。赵书记向全体教职员工通告了本学期的学生就业具体情况,公布了就业具体就业人数和就业百分比,并指出,由于民航业受疫情的影响,本年度民航各专业就业情况都不是十分理想,但安保学院本学期还是达到了学校对空保专业的就业比例要求。随后赵书记还对假期中的安全工作和防疫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安保学院党委书记王旭就安保学院的党建工作、职称评审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总结。王书记细致深入的为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学校职称评审改革的相关情况。并指出,当前安保学院的发展面临着两个挑战,一是格局之变所带来的挑战,二是格局变化所产生的不适应所带来的挑战。要克服这些困难,勇面这些挑战,这就要一是全面深化党建的引领作用,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是要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是要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只有这样,安保学院才能在国际国内格局风云变幻的环境下,找到自身的发展出路,响应学校建设双一流飞行大学的远景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