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鸣亮一行到四川大学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张业廷报道:6月2日下午,杨鸣亮副院长一行6人赴四川大学体育学院进行调研,川大体育学院方云书记、韩海军副院长及相关负责教师参与座谈。

方云代表川大体育学院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杨鸣亮对四川大学体育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就我院学科专业建设现状和此行目的进行了说明;韩海军对四川大学体育课教学、体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及场馆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两校与会人员还就体育专业申报、研究生教育、体育教学、场馆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调研加强了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专业申报的侧重点及注意事项,为我院研究生教育、体育教学、场馆管理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为推动我院学科专业发展及助力学校的更名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