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2年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审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张业廷 报道:5月11日下午,学院2022年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审议会在篮球馆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体育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杨鸣亮副院长主持,委员会成员及秘书参会,王旭书记与会进行监督指导。

杨鸣亮对《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各位委员依照“硕士生导师遴选管理办法”对体育专硕导师候选人遴选资料进行认真审核。经过评审、答疑、讨论、表决产生了我院第一批体育专硕导师。

本次会议是体育硕士点成功申办后召开的首次导师遴选会议,旨在遴选出符合要求的体育硕士研究生导师。会议严格依照“硕士生导师遴选管理办法”进行评审遴选,同意向学校推荐12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这是完善体育学硕士点建设的重要一步。

建设高质量的研究生导师队伍将有利于持续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教学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助力我校学科建设和学校更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