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安全保卫学院举行第三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安保学院 报道:2022年5月11日,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全体教职员在羽毛球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航空安全保卫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代景芳主持。

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副院长杨鸣亮同志,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工会委员会申请举办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并向全体教职员工宣讲了本次选举的选举办法和选举规则。本次选举为差额选举,各科室对选举候选人做出推荐。经各科室的遴选推荐,共产生8名选举候选人。各教职员工需在8名候选人中选出7名工会委员。

经过全体教职员工投票选举后,本次会议选出了杨鸣亮、代景芳、刘帅元、闫亚坤、汪燕、郑军、黄丽华7名同志为本届的工会委员会委员,履行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工会委员会的相关职责,为安保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谋福利、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