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安全保卫学院2022级新生云报到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安保学院 报道:受疫情影响,9月8日,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开展2022级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新生“云报到”。本次云报到由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学生队书记郑益军主持。

上午9时,郑书记宣布2022级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新生“云报到”正式开始。2022级空保专业新生们按班级顺序依次有序的作自我介绍,包括了姓名,来自地区,爱好特长等。报到期间,郑书记还进行了特长登记、兴趣引导等程序。整个报到气氛欢乐有序。自我介绍完毕后,郑书记开启了云直播,带领同学们云参观了张毅广场、石碾广场、公寓寝室、教学楼、食堂、运动场、图书馆、金瓯广场,红蓝buff,学院办公室、健身房等校园场所。在云直播的同时还进行了互动答疑,使整个云报到如同现场报到一样,弥补了新生们未及时到校的遗憾。

本次云报到,应到152人,实到139人。未到13人,其中6人视频后补,7人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