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办公室、学生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郑益军 报道:10月27日,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党课,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学生队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安保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旭书记指出,学生队支部和办公室支部作为服务型支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旭书记指出,作为服务型支部,要学在实处、谋在实处,更要落在实处、干在实处,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政治担当,忠实履行好新时代服务全院师生的使命任务,推动安保学院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学习观、教育观、服务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安保学院教学学生管理服务。结合自身情况,修身养性,静下心来做好服务工作。敢于斗争、勇于斗争,拓展自己的世界观,更好地为安保学院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