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体育学院王广虎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安保学院报道:11月4日上午,成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广虎教授莅临我院作题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体育学)选题与申报书撰写”的学术讲座。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在校教师与各二级学院部分教师等60余人参加了讲座。

王广虎教授首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的角度出发,分别在选题指导、结构分析、内容撰写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过程中的难点重点,并结合自己在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的案例和经验,详尽细致地剖析和传授了选题破题的真诀要义,并建议一线教师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时,务必要打开格局,提高站位,从国家层面的角度审视选题的学术贡献。

王广虎教授讲座风格风趣幽默又严谨细腻,讲座内容纲举目张直击要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与实践性。在场教师表示通过聆听王教授的讲学拓宽了体育学科研探索的视野,增强了对体育学术前沿方向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的兴趣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