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警察学院来我校开展跨校训练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安保学院 报道:为了丰富高校体育活动,加强学校之间的学习交流,2022年11月6日,由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与四川警察学院共同举办的跨校训练活动于我校散打训练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有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在内的23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做好防疫工作是一切活动顺利开展的前提。为确保交流活动安全、稳定、有序开展,全体参赛人员严格遵守当地防疫工作统一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护工作,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通过比赛交流探讨,教练员裁判员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业务能力。双方参赛代表队员发展势头良好,运动员奋勇拼搏,积极向上,为双方提供了学习、提高的方法和途径,深入交流了实战经验,为储备更多的散打特长人才提供基础保障。

本次跨校训练教学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比赛,检验了各校代表队的训练成效性,为双方积累实战经验、交流散打技术提供了依据,达到了预期目的。我们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推动教育改革和学校体育教学的发展,提高我校散打队运动员专业水平,增加与兄弟学校的切磋交流与学习,力求做到拓宽渠道,博采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