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导师参加2023年体育强国建设论坛暨全国体育学研究生导师研修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30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安保学院报道: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体育强国建设的理论研究,进一步激发广大体育学研究生导师的研究热情,提升体育强国建设背景下体育学研究生培养质量,813-15日,由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体育强国建设论坛暨全国体育学研究生导师研修发展研讨会”在西安顺利召开全国体育学研究生培养单位的领导和导师近40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苏州大学原校长助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五六七届体育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高校体育教育指导委员会技术学科组组长王家宏教授主持。

我院张敏、李波、周翔和唐璐研究生导师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对我院研究生导师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体育强国建设理论研究、促进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导师队伍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