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5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安保学院报道: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安排,9月13日,航安安全保卫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关立欣院长、学院组织部组织员廖盈、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员袁进军到会指导。安保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主持会议,安保学院党委委员及民主党派人士杨鸣亮院长、正处级调研员陈俊列席会议。

王旭首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介绍:会前一是通过党课的形式、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打牢思想基础。二是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剖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王旭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首先汇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上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围绕“六个方面”,认真查找出存在的13个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相互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两位领导也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袁进军、廖盈两位领导分别从纪检监察方面、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开展方面提出指导建议。

关立欣院长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随后对问题的整改落实、班子队伍建设、师德师风教育等方面提出要求,对下一步工作天府校区的场馆管理、体育赛事、体育公益培训、外聘教师等工作提出建议。

王旭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用心思考未来学院的发展路径,当好学院发展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