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安全保卫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8日 作者: 来源:

9月26日19时,航空安全保卫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年度表彰大会于东区篮球馆隆重举行。校教务处处长江波、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江天府、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处长肖焕权、研究生处副处长徐开俊、校团委副书记谢婷婷出席大会。我院党委书记王旭、院长杨鸣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昀、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全体教师、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首届体能训练专业学生和体育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代景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邀请了校舞龙舞狮代表队、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和学院拳术队的同学,为师生带来精彩表演。随后各专业新生、老生代表进行发言。公共体育教研室张启轮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全体教师潜心育人、恪尽职守的崇高敬意。并寄语同学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具有创新精神的现代大学生,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谱写人生新的华章。

大会还对尤旭教授张平教授孟浩副教授刘映副研究员“从教三十年”荣誉表彰,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为他们佩戴授带,送上鲜花。学校教务处处长江波为2022-2023学年“优秀教师”张启轮、成静、陈功、刘慧娟,“优秀教育工作者”郑军,“优秀班主任”吕国凡颁发证书,校学生处副处长肖焕权为空保2202班颁发“优秀班集体”证书,校团委副书记谢婷婷为赵震等9人颁发“三好学生”证书,在校研究生副处长徐开俊为陈灏天等6人颁发“优秀学生班干部”证书。

会上,杨鸣亮院长宣读《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关于聘任第二届教学督导组成员的通知》文件。特聘谢光辉教授、向渝教授、李威生教授、舒雁滨教授为第二届教学督导组成员。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主任江天府为他们颁发证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昀宣读23级新生班主任任命文件。

杨鸣亮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214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向培养和陪伴他们成长的父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深情回顾了航空安全保卫学院的发展历程,祝愿大家都能在美好的大学时光里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早日成长为新时代光荣的接力者和勇敢的追梦人

伴随着朗朗校歌声。航空安全保卫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年度表彰大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