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安保学院 报道:2024年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会议。

上午,召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会,会上首先由各单位汇报假期情况及新学期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随后学院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重点对本学期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强调;对存在的问题、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分析、提醒。

下午,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赵昀通报学院教学、对外培训等工作情况,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靖通报假期轮休期间的行政工作和学生管理情况,就安保学院的招生面试工作、学生就业情况作了报告,随后对其分管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院长杨鸣亮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对教学资料准备、课堂管理、教学质量等教学运行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杨院长强调全体老师应有忧患意识,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希望新学期全体老师奋力拼搏,让学院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王旭就安保学院新学期的党建、教学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并介绍了目前天府校区运行情况,王书记强调,每一位老师应积极思考如何在天府校区的运行上为安保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确保学院双校区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