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召开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述职大会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6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安保学院 报道:2024年1月15日下午,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在东区羽毛球馆二楼会议召开了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述职大会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安保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主持,组织部干部科领导倪亮到会指导。

会上,杨鸣亮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3年工作报告,对招生就业、教学工作、科研成果、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的不足,对下学期的重点工作也做出了部署。

安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2023年度考核述职。党委书记王旭、院长杨鸣亮以及副院长赵昀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从政治思想、履职情况、廉政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方向等方面依次作了述职汇报。随后,全体与会教职工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填写了安保学院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

杨鸣亮院长主持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首先,代景芳主任对2023年学院创收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赵昀副院长就学院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随后姚靖副书记就行政、纪检方面进行通报,并对寒假轮休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大会结束之后,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拔河比赛。一根绳、一条心、一起拼,这场比赛是力的较量,更是安保学院全体教职工心的凝聚。一根绳子拉动的不仅是拔河比赛,更拉近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