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民航公安警卫业务培训班在中飞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作者: 来源:

为切实提升民航公安机关警卫业务工作水平,加强民航公安机关执行重大安保警卫任务的能力建设。由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安局(公安部十五局)和中国民用航空局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全国暨民航西南地区民航公安警卫业务培训班于12月6日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开班。

民航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唐庆如参加开班典礼并讲话,公安部特勤局有关负责同志,四川省特勤局副局长冉学俊到会。百余名来自全国地区管理局公安局、地方机场公安机关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天,以课堂讲授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集中培训,培训内容焦距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暴恐案事件解析及现场处置指挥,警卫业务交流等课程模块。既有理论知识讲授,又有实践经验分享和交流,对于民航公安警卫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