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安保学院第二届“英雄杯”英雄联盟电子竞技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潘俊祥 报道 在计算机技术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竞技已经成为大众体育的一部分。继国内EDG团队在《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赛场夺冠后,这一比赛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高潮。做为一项集知识性、娱乐性、比赛性于一体的比赛,电子竞技在人才济济的空保专业学生中同样有着广泛的开展。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生活氛围,充实课余生活,学院学生会组织了安保学院第二届“英雄杯”英雄联盟电子竞技比赛。

经历了一周的精彩角逐,空保19级联队与空保2002班代表队在宿舍楼K栋大学生心理辅导站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最终空保19级联队通过默契的配合以3比1的比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空保2002班代表队获得了亚军。

本次比赛,同学们认真备战、全心投入。赛场上展现个人水平的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比赛已经结束,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今后的大学生活,把团队力量和个人能力相结合,将所学的知识和行业要求相匹配,认真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