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运动竞赛 -> 赛事新闻
赛事新闻
交流训练方法 创新学科知识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安保学院报道10月24日,由技能教研室主任刘广春、教练员陈玉民老师带领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散打队与四川警察学院学生处廖永超教导员、教练员陈星宇带领的散打代表队在中飞院进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散打友谊赛。

赛前,队员们积极热身,互相鼓励,力求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当天早上10时许,散打友谊赛鸣锣开打。参加比赛的队员们斗志昂扬,敢打敢拼,沉着应战,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技巧和实力。中场休息期间,双方散打队员们相互交流比赛过程中的技术要领、经验心得。希望每一位散打队员们不只是在散打路上敢打敢拼,在以后的学习路上也要主动学习,永不服输。赛后两校教练员对本次友谊交流赛简要点评,双方就执勤战术、控制防卫术等内容做出深入的探讨交流,就课程建设方面交换了双方不同的见解,在教学环节达成了一致共识。

本次友谊交流赛以交流为出发点,为四川警察学院散打队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散打队提供一个交流技术的平台,考验了学员们技术与应变能力,同时也激励了学员们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不仅加深了四川警察学院散打队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散打队之间的友谊,更加锻炼了每一位参赛学员,展现了新一代优秀学员的风采。本次友谊交流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