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运动竞赛 -> 赛事新闻
赛事新闻
我院在第22届中国大学生足球系列赛(四川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安保学院报道12月10日下午,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成都师范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足球高校校园组圆满落幕,我校足球代表队以小组全胜的战绩晋级2021年“贡嘎杯”决赛阶段。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师范大学承办的第22届中国大学生足球系列赛(四川赛区)于12月12日在成都师范大学举行,因我校足球代表队取得“贡嘎杯”八强的资格,故我校足球代表队继续参加校园组的比赛,这次比赛既是四川赛区的选拔赛,也是“贡嘎杯”决赛阶段的预演,各球队提前碰面,最终我校足球代表队取得了第四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如此激烈和密集的比赛中,我校学生表现除了顽强的意志品质,努力拼搏,永不放弃,展现出了作为飞院人的气质。飞院足球代表队的队员们必将继续刻苦训练,认真学习,不断进步,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学校取得更多、更好的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