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航空安全保卫学院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述职述廉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安保学院 报道:2021年1月7日,安保学院在羽毛球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航空安全保卫学院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述职述廉会。安保学院院长陈俊、党委副书记赵昀以及安保学院14名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安保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主持。

会上,14名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分别对其业务工作和党支部工作做了述职述廉,详细汇报了本年度的重要工作任务,并认真分析了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述职述廉环节完成后,14名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按会议议程进行了科级干部互评打分。

随后,陈俊院长就本次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述职述廉情况作了总评,陈院长指出:现在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的重要时期,共谋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出力,是各位科级干部的工作重点。而要确保安保学院乘上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东风,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则要牢记“三个不”。一是加强专业学科建设不能变。二是围绕以飞为主的民航主业发展观念不能松。三是发挥安保学院优势项目的作用不能丢。

最后,党委书记王旭对本次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述职述廉会作总结讲话,王书记指出:本次述职述廉会的根本目的,即是让各位科级干部“寻短板,补短板”,找出自身不足,完善工作能力和管理能力,最终能为学校的发展出一份力。所以全体科级干部都应该对本次述职述廉高度重视,认真总结,明确自己该干什么,怎么干好。当然本次述职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对未来发展不够清晰,述职汇报的经验不足、时间不准,报告重点不够突出、缺乏层次等问题。但总的来说各个科级干部对本年度自身工作的剖析还是较为深入和准确的。王书记在这里对安保学院全体科级干部提出5点希望:一是要抓好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二是要抓好三会一课和支部建设。三是要抓好课程学科建设,尤其是学科教材的编写。四是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务必从教育、心理、就业三个方面全方位关注学生成长。五是要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办公室、场管中心在这方面要秉持服务精神,追求细节,做好保障服务工作。